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git提交并推送本地更改后,该变更集在本地工作区还是显示修改状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20 11:10

 最近在使用git的时候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同事A提交一个更改,我获取最新版本到本地,本来我的工作区是干净的没有任何修改,但是一获取最新版本后,同事A提交的那个更改在我本地就显示为已修改了,但是一比较却没有任何修改,而且这些修改无法撤消,除非提交到服务器。

同事B获取最新版本也是跟我一样的情况,后来我去同事A那里看,在工作区用TortoiseGit查看,显示上一次提交还是为修改状态(只不过在vs2013的待提交更改里没有显示),与工作区一比较也显示没有任何修改。

你们有遇到这种非常奇怪的情况吗?

git
问题补充:

这些在我本地工作区显示为修改的文件无法撤消,如下图。

使用tortoisegit还原
 
显示本地有更改
 
通过比较,但实际上没有修改。
 
 
 
然后,全选并还原,显示还原成功。
 
但实际并没有撤消成功,点击提交,还是显示这些文件待提交状态。
永远的麦子的主页 永远的麦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6-01-15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t reset至这个提交的前一个提交,然后重新提交试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6-01-15 14:02

你是指在我这里,还是在同事A那里这样操作?

永远的麦子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6-01-15 14:55

@永远的麦子: 都可以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6-01-15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