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如何删除所有untracked的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9 15:58

请问用哪个git命令可以删除所有untracked的文件?

gi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900
提问于:2016-01-15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删除 untracked files

git clean -f

# 连 untracked 的目录也一起删掉

git clean -fd

# 连 gitignore 的untrack 文件/目录也一起删掉 (慎用!一般这个是用来删掉编译出来的 .o之类的文件用的)
git clean -xfd
# 在用上述 git clean 前,建议加上 -n 参数来先看看会删掉哪些文件,防止重要文件被误删
git clean -nxfd
git clean -nf
git clean -nfd
收获园豆:20
Fighting蔚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6-01-19 15:45
其他回答(1)
0

git clean -df

Uteki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6-01-15 14:11

可能还需要加上`-x`.

https://git-scm.com/docs/git-clean

支持(0) 反对(0)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1-18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