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二维码的扫码的文本实现左对齐,默认是中间对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6 00:10

将二维码的扫码的文本实现左对齐,默认是中间对齐。在c#中如何设置?

objnet的主页 obj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6-01-16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问题太难了,没人回答。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6-01-18 11:04

我从数据库中取出某产品的相关信息然后生成二维码,然后用手机扫码,可以看到信息。因为我的是有换行的好比扫码结果是:

          产品名称:水果

               单价:10

他们都是居中对齐,我想通过控制得到左对齐。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1-18 15:12
其他回答(1)
0

表示不清楚,楼主提出的是什么问题

yinhy2012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6-01-18 14:10

我从数据库中取出某产品的相关信息然后生成二维码,然后用手机扫码,可以看到信息。因为我的是有换行的好比扫码结果是:

          产品名称:水果

               单价:10

他们都是居中对齐,我想通过控制得到左对齐。

支持(0) 反对(0)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1-18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