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5 无法添加wcf 数据服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8 09:47

如图:

当前项目时一个wcf服务项目,添加项的时候为什么没有wcf数据服务?

Y2zz的主页 Y2zz | 菜鸟二级 | 园豆:388
提问于:2016-01-18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答案了。。。。

 

原因是wcf数据服务只能挂在到web项目中,崩溃。。。。

Y2zz | 菜鸟二级 |园豆:388 | 2016-01-18 09:47
其他回答(1)
0

WCF服务还是Web Service呀

jello chen | 园豆:7037 (大侠五级) | 2016-01-18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