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67)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9 18:09
//JSON数据
var json = [
    {id:1,pId:11,name:'LiLei'},
    {id:2,pId:22,name:'HanMeiMei'},
    {id:3,pId:33,name:'ZhangSan'},
    {id:4,pId:44,name:'LiSi'},
    {id:5,pId:55,name:'WangWu'}
]

这个JSON数据在我项目中是左侧Menu数据,

现在Menu 的HTMLdom树已经有了,但我如下Js代码Console出“undefined”,为什么?

//JS

var oMenu = $("#menu");

oMenu.on('click',function(e){
            
            console.log(e.target.attr[name"]);
        });  //"undefined"

 

 

我的最终目标是在Menu JSON数据中插入属性形如:

//JSON数据
var json = [
    {id:1,pId:11,name:'LiLei',click:'myFunc'},
    {id:2,pId:22,name:'HanMeiMei',click:'myFunc'},
    {id:3,pId:33,name:'ZhangSan',click:'myFunc'},
    {id:4,pId:44,name:'LiSi',click:'myFunc'},
    {id:5,pId:55,name:'WangWu',click:'myFunc'},
]

为什么?js怎么写?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1-18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currentTarget).attr[name"];

收获园豆:5
jsasjs | 菜鸟二级 |园豆:228 | 2016-01-19 10:40
其他回答(1)
0

对象错了,看样子'#menu'是菜单的id,而不是菜单项,你可以把e对象输出一下,看看到底是哪个

CodeHs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1-18 10:52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1-18 12:33
 oMenu.on('click',function(e){
            
            console.log(e);
        });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1-18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