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system 管理员权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3 21:33

mfc环境中c++ 使用system,怎么获取管理员权限?我运行system("net use")需要管理员权限

luoyanghero的主页 luoyang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01-18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vista 之后有了 UAC 这个东东. 你会发现你运行某些要管理员权限的程序"正常"的会有一个盾牌样的东西(某些坏人会隐藏这个盾牌),  然后就会弹出对话框确认的. 我以前也弄过, 在 VS 工程里修改 manifest 就可以行了, 然后你的程序也会带上一个盾牌, 其实就预申请管理员权限.

收获园豆:20
Astone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6-03-26 17:54
其他回答(1)
0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ms717801(v=vs.85).aspx 微软官方有说明

2012 | 园豆:18894 (专家六级) | 2016-01-19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