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奇葩总在不轻易间发生c#方法调用自身无法启用IIS EXPRES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6 00:11
          int k = 1;
        private string GetImgUrl()
        {


            return GetImgUrl() +k;  


        }

为何IIS EXPRESS会无法启动导致页面无法访问这一现象(请不要纠结于我这样做的作用【纯属偶然】)另静态页面的话IIS EXPRESS正常启动。

objnet的主页 obj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6-01-18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方法会一直运行下去,没有结束。直到把你的IIS分配的内存给撑爆……

收获园豆:5
田麦成 | 小虾三级 |园豆:1984 | 2016-01-18 15:43
其他回答(2)
0

无限递归,内存不爆才是奇怪

收获园豆:2
MrNice | 园豆:3019 (老鸟四级) | 2016-01-18 16:34
0

楼上两位正解

收获园豆:3
剑弑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6-01-19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