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中ListView如何显示滚动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8 21:18

我以为ListView当项目超过当前窗体时,滚动条就自动显示了,但是没显示,一共700多项,只显示了十几项,可是没进度条,我用ScorllViewer将ListView包住,ScorllViewer进度条也不可用。可以指导指导如何处理吗?? 谢谢。

ぁ丶泛滥的尐青春つ的主页 ぁ丶泛滥的尐青春つ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6-01-18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xaml贴下

收获园豆:2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6-01-18 19:56
其他回答(2)
1

hight设置成auto就出现这情况了。

ぁ丶泛滥的尐青春つ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1-18 21:18
1

我之前也是找能让ListView显示滚动条的方法。后来发现属性列表中有ScrollViewer.HorizontalScrollBarVisibility。将其设置成Hidden。就可以显示滚动条了。

vsxw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28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