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DDL的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实际被触发之前,先要经过confirm的判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9 16:05

.NET 2.0

asp.net (VB)

<asp:DropDownList ID="ddlStpId" runat="server" AutoPostBack="true"  ></asp:DropDownList>

在这个DDL的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实际被触发之前,怎么先经过JavaScript的confirm对话框的判断?

在ddlStpId里写onchange="return remind_update();" 导致的结果是 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无论如何都不会被调用了。

“确定”才执行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取消”就不执行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

simhare的主页 simh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1-19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个偷懒的做法:在remind_update()中 if(confirm){dopostback('ddlStpId','')}手动调用刷新事件

收获园豆:50
起个名字 | 菜鸟二级 |园豆:377 | 2016-01-19 15:45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考虑用js来拦截一下。。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6-01-19 15:29
0

加上ClientIDMode, 应为服务器控件的ID和html的id默认是不一样的。通过ddlStpId是获取不到的客户端select的。

<asp:DropDownList ClientIDMode="Static" ID="ddlStpId" runat="server" AutoPostBack="true" ></asp:DropDownList>

然后你的js应该可以调用到了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01-20 17:05
0

加一个onchang 的js事件就好了

Max蚊子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1-21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