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SESSION存在哪里?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1 11:26

比如用户在手机端改了密码,网站自动登录的cookie还有效吗 ?

 

@dudu

花儿笑弯了腰的主页 花儿笑弯了腰 | 菜鸟二级 | 园豆:264
提问于:2016-01-19 1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未改进的情况下,网站登录的cookie依然有效

收获园豆:2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6-01-19 18:08

博客园的SESSION统一存储在哪里的啊,这样负载或二级域名才可以使用。

花儿笑弯了腰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6-01-19 21:59

博问@  也能收到?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1-20 14:18

@小刺猬001: 哈哈,应该是收不到的,估计dudu天天来回答问题,快过来再回答一次啊,我好结贴了 @dudu 。

花儿笑弯了腰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6-01-20 17:16

@花儿笑弯了腰: 我们没有使用Session

dudu | 园豆:37154 (高人七级) | 2016-01-21 10:24

@dudu: 那怎么实现的啊,方便简单说一下啊。

花儿笑弯了腰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6-01-21 10:28

@花儿笑弯了腰: 无需自己实现,就用的ASP.NET Forms验证

dudu | 园豆:37154 (高人七级) | 2016-01-21 11:20
其他回答(6)
0

Session当然是存在服务器中,Cookie存在本地的

一般来说,当改了密码,是需要强制重新登陆的。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1-19 18:17
0

单词都写错了,还好意思问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01-19 23:32
0

反正session在服务端,你就不用操心了。理论上修改了密码,在自动登录是会失败的,这个具体什么情况,得问dudu,或者你自己实验一下。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6-01-20 09:30
0

不管什么程序,SESSION都是存在服务器端的IIS程序池中,占用的是服务器的内存。如果改了密码,影响登录的并不是SESSION.而是判断SESSION中存储密码是否与数据库中密码一致的逻辑。具体要看程序员怎么设计了。这个都不要紧。

收获园豆:25
CCU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01-20 16:43
0

还在用session思想的落后了啊

WhyShang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1-28 21:57
0

你直接 call @dudu

没用过spring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