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hibernat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21:48
select * from<br> <br> company left join company_name_hist<br> <br> on company.Company_ID = company_name_hist.Company_ID <br> <br> where company_name_hist.Co_Name like '111'<br> or <br> company.Co_Name like '111'<br> ===<br> company 和 company_name_hist是one to many的<br> ==<br> 上面的语句用criteria如何玩,:-),各位玩nhibernate的大侠指导下<br> 工作以来一直用存储过程,最近项目要用这个,实在是不会,厚脸皮地来提问了
chinese的主页 chinese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8-03-11 0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CreateCriteria(typeof(company), "cp") .CreateCriteria("company_name_hist", "cph", JoinType.LeftOuterJoin) .Add(Expression.Expression.Or(Expression.Like("cp.Co_Name", "111"), Expression.Like("cph.Co_Name", "111"))) .List(); 注意第二个CreateCriteria中company_name_hist是company类型里面关联到company_name_hist表的属性名称,而不是表名称或者类型名称。
Klesh Wong | 小虾三级 |园豆:780 | 2008-03-11 12:15
其他回答(1)
0
我想到的办法可以建视图, 这样对NH来讲就是单表查询了. 或者通过对象的级联关系查. DeepLoad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11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