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github上下载dapper.net源码,不能打开,请大神指导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0 15:32
 我从github上把代码下载过来,怎么用vs2013打不开
里面有.xproj文件
不支持
此版本的 Visual Studio 无法打开下列项目。项目类型无法安装或此版本的 Visual Studio 无法支持它们。
有关启用这些项目类型或迁移您的资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在单击“确定”后显示的“迁移报告”中的详细信息。
 - Dapper, "D:\GitHub\dapper-dot-net\Dapper\Dapper.xproj"


需要非功能性更改
Visual Studio 将自动对以下项目进行非功能性更改以便在 Visual Studio 2013、Visual Studio 2012 和 Visual Studio 2010 SP1 中打开它们。项目行为将不会受到影响。
 - Dapper, "D:\GitHub\dapper-dot-net\Dapper.sln"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主页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6-01-20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proj是2015打开的.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287 | 2016-01-20 15:14
其他回答(3)
0

2015页打不开啊

怪蜀黍admi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6-08 17:21
0

vs2015也打不开,很蛋疼。

Juvy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07-08 22:37

.net core开发的,要装.net core的运行时

支持(0) 反对(0) 老杨ABC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6-10-08 13:42
0

有解决办法吗?我也打不开

ChenJunHu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18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