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三个div排列如下图该怎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1 10:50

这样的三个div排列该怎么写 我写了一个大的div里面三个小的,但是三个小的是上下排列的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1-20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尝试一下CSS float:left or float:right ,不行的话,再给帖代码。

奖励园豆:5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5 | 2016-01-20 16:54

1和2 在一排了 但是3在1的下面不是在2的下面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0 16:58

@伊夏丶: padding-right试试

Ctrl` | 园豆:2118 (老鸟四级) | 2016-01-20 17:03

@伊夏丶: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joe</title>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    
    <script src=""></script>
    <style>
        div{width:40%;height:300px;border: 1px solid #000;}
        .myleft{float:left}
        .myright{float:right}
    </style>
    <script>
        
    </script>
</head>

<body>
    <div style="height: 800px;">
        <div class="myleft"></div>
        <div class="myright"></div>
        <div class="myright"></div>
    </div>
</body>
</html>  
[0] | 园豆:1255 (小虾三级) | 2016-01-20 17:05

@[0]: 我大概知道什么意思了 我自己再看看 谢谢了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0 17:13
其他回答(5)
0

这是基本的DIV用法。你自己要多看看HTML和css文档

<div>

      <div style="float:left;"></div>

      <div style="float:right;">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就是这样。

遮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20 16:57
0

对的、一般float就会实现的

Ctrl` | 园豆:2118 (老鸟四级) | 2016-01-20 16:58
0

同意一楼观点,但是不要忘记margin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1-20 17:33
0

1L真相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01-20 17:37
0
<div id="container">
    <div id="left" style="float:left; width:150px">div1</div>
    <div id="right" style="margin-left:160px">
        <div id="r_child_1">div2</div>
        <div id="r_child_2">div3</div>
    </div>
</div>
逐影 | 园豆:1182 (小虾三级) | 2016-01-20 1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