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项目中的Action上贴了[ValidateInput(false)]标签有什么用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1 11:43

MVC项目中的Action上贴了[ValidateInput(false)]标签有什么用啊?

求高手指导!谢谢!

碧绿深蓝的主页 碧绿深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6-01-20 1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取消敏感字符验证吧。为了安全起见,正常的Post提交是不允许提交诸如<>$/等敏感字符的(有点类似脚本注入),如果你有必要提交这些东西的话,就需要加上ValidateInput标签,比如富文本编辑的时候

收获园豆:8
蜗牛往前走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6-01-20 22:46
其他回答(2)
0

一般编辑器含有< >类似的标记,会被检测到有危险的符号,这个的作用就是不验证。类似的有Ueditor,kineditor,等等!就好比我现在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用的这个,也是编辑器。

收获园豆:2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1-20 19:02
0

取消危险字符的验证 如 “<> %$#” 等等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6-01-20 2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