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运行环境数据库更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9 10:12

项目已经交户使用,现在需要修改个功能,需要更改了数据库,我开发环境直接使用codefirst可以直接更新数据库,可是客户那数据库怎么搞?老是报错?

现在远程连接不上客户的机器,客户的机器里也有数据,也不能覆盖。

请问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越天的主页 越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6-01-21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事情你应该在软件没有发布前就要先考虑到的。如果...怎么办...

楼上说的可能可以,但也可能出问题,把客户的数据全弄没了,你就惨了,

这不是黑EF,你不懂瞎搞就可能出问题。

1、自己测试一下,开发环境--》生产环境,是否自动升级数据库,是否会删除数据。

2、跑一趟客户,远程解决不了的,现场解决啊,你不要告诉我客户给你的钱里面不包括现场支持。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491 | 2016-01-21 12:39
其他回答(4)
0

用codefirst不是可以数据库迁移嘛。用数据库迁移就可以了。发布上去后他会自动同步数据库结构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1-21 11:55
1

直接提供一个sql的升级脚本最保险

收获园豆:5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6-01-21 15:24
0

老实说,这种情况,如果有开启自动迁移的话代码发布过去一执行很容易把数据搞没了,我本地开发的时候都经常出现数据库被重建,然后默默的关掉了自动迁移。。。。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1-23 14:21
0

我自己以前用的方法
在SQL2005上面,使用数据库结构对比工具, 在客户那里执行DBBuilder 即可,你可以看一下教程,新增的字典表数据等 也可以写进去;
它比直接写SQL语句要好很多,SQL语句的版本管理你就不用操心了,不然几百个客户,不同的数据库结构版本,有你麻烦的了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9-09-03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