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360急速模式下字体无法小于12px(坑爹的浏览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1 18:01

哎,没辙了求助各位前端大神,字体大小11px,在IE8-11测试均正常,在360急速模式下测的时候计算出来的结果就是12px了,这个导致文本换行,界面难看了,求大神指点,怎么让360浏览器急速模式下字体正常?

彳亍者的主页 彳亍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1-21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体本来就是无法小于12PX的,让设计改设计图。谷歌浏览器等很多浏览器都不允许字体小雨12PX

在IE下倒是可以。除非你的页面不在谷歌浏览器上看。不然就让设计改设计图。

收获园豆:6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3 | 2016-01-21 17:17

后来又想用js强转浏览器为兼容模式,想想又不现实,没辙了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1-21 17:49

@彳亍者: 本身小雨12PX的字体就是不合理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吴瑞祥 | 园豆:28733 (高人七级) | 2016-01-21 17:54

@吴瑞祥: 缺少一套标准体系,许多都是字体大小之类的都是按照个人喜好设计的,没规范的缺点,本来兼容性一直是web开发最操蛋的地方,现在又出现这个问题了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1-21 17:58
其他回答(2)
0

http://blog.csdn.net/freshlover/article/details/9746821

收获园豆:7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1-21 15:37

看了,这个是把内容整体缩放了,但是字体还是无法设置成小于12px的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1-21 15:50
0

看看这个呢?

http://www.cnblogs.com/boanyi/p/NewBigGod.html

收获园豆:7
伤心懒睡猪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6-01-21 15:40

这个也是缩放啊,我要小字体就是因为字号大了撑开了容器,影响了其它的同级容器,所以要把字号设置成小的,但是360急速模式最小的都是12px,无法满足,缩小容器达不到这个目的啊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1-21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