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怎么控制文件夹内的文件不能被下载/查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1 17:04

怎么控制文件夹内的文件不能被下载/查看?即不能直接访问文件的物理路径,除了放在bin文件夹下,还有没有好的办法?

萝卜小兔子头的主页 萝卜小兔子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1-21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IIS设置禁止游览目录。

2、对访问的URL进行权限过滤

收获园豆:12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1-21 16:49

嗯嗯,搞定~thx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1-21 17:02
其他回答(2)
0

嵌入到dll中

收获园豆:2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6-01-21 16:46

不懂,求详细解答~一些静态文件(图片、文本等)怎么嵌入到dll中?

 

支持(0) 反对(0)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1-21 16:48
1

补充楼上,1.Bin目录不能访问的原因就是IIS设置了,打开IIS-》点网站-》请求筛选-》隐藏段,可以添加自己的目录。

收获园豆:6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1-21 16:53

搞定,thx~

支持(0) 反对(0)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1-21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