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开发环境安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2 19:07

请教熟悉android开发的朋友,android开发环境都怎么安装?网上有介绍用Eclipse+JDK+Android SDK+ADT,但是国内有墙,访问不了google网站,安装不成功,都折腾好久了。求介绍

问题补充:

自己顶

黑桃七的主页 黑桃七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6-01-21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droidDevTools

android-studio.org

像我这么热心的人不多了,楼主你要珍惜。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6-01-21 22:20

谢谢!还是没搞定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2:46

@黑桃七: 

具体什么东西找不到?或者装不上?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1-22 13:03

@写代码的小2B: 我是按这篇博客来的http://www.cnblogs.com/zoupeiyang/p/4034517.html,android SDK通过国内镜像更新了,但事实ADT没有成功。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7:10

@黑桃七: 

我发你网址你看了吗,不要太懒哦。

打开网页 Ctrl+F,搜索ADT 就可以直接下载安装了。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1-22 17:13

@写代码的小2B: 好的,我再看看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7:16

@写代码的小2B: 按照里面说的  “ADT Bundle包含了Eclipse、ADT插件和SDK Tools,是已经集成好的IDE,只需安装好Jdk即可开始开发,推荐初学者下载ADT Bundle,不用再折腾开发环境。” 这个是可行的,多谢!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9:07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国内镜像下载,你百度一下就有

Jeeris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1-22 09:12

但是ADT镜像没有找到

支持(0) 反对(0)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2:45
0

百度 eclipse+ADT

SharpCJ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0:40

找了一个,试了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2:45
0

网上有集成的

王丰蛋哥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1:16

没找到,能不能给个链接,多谢!

支持(0) 反对(0) 黑桃七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2:44

@黑桃七: http://pan.baidu.com/s/1eRvtW9k

支持(0) 反对(0) 王丰蛋哥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