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一个表用分区函数分区后,前台的应用程序查询有什么不同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7 21:56

对一个大型表用分区函数按时间分区后,前台的应用程序查询跨不同时间时有什么不同吗?

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6-01-21 2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台不用任何修改。查询无差别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6-01-22 09:25
其他回答(1)
0

没有什么不同

Jeeris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1-22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