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返回json中有特殊字符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2 11:21

ajax返回的json:

news":[{"id":"18609565","title":"青海门源6.4级地震9人轻伤 600户房屋受损","pubData":"2016-01-22 09:20:40.0","author":"","source":"京华时报","abstract":"据新华社电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月21日1时13分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北纬37.68度,东经101.62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千米。青海省红十字会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向震区派遣救援队,并紧急调拨帐篷、棉衣、棉被等物资。","content":{"type":2,"info":"青海门源6.4级地震9人轻伤\n发生500多次余震 震中区人口密度小\n  据新华社电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月21日1时13分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北纬37.68度,东经101.62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千米。截至21日17时整,地震导致600户房屋受损,9名群众受伤。\n  西宁兰州震感强烈\n  21日凌晨发生的地震震中距离门源县城约35公里。记者电话采访了门源县水务局职工马武龙。他说:“我家住门源县城小区4层,震感强烈,桌上的很多东西都被震了下来,持续了1到2分钟。我现在已开车到县城新区,广场和外面全是人。”\n  据了解,许多市民裹着棉被在街道和户外空旷地带避险。也有部分市民在汽车中取暖躲避。门源近期的气温在零下20度左右。\n  在约110公里外的省会西宁,大多数已经进入梦乡的市民也被强烈的震感摇醒,许多人跑到马路上。\n  另外,甘肃省兰州市及张掖、武威、定西等地也有强烈震感。\n  启动二级应急响应\n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提供的信息显示,震中区平均海拔约4000米,附近50公里范围内人口密度较小,约为13人/平方公里。震后,中国地震局立即启动二级应急响应,青海、甘肃两省的地震部门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n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与当地地震部门组织紧急会商,研究认为此次地震后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近几日仍需防范5级左右的余震。同时,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提醒,由于震区气温低,请当地群众注意采取防寒保暖措施。\n  青海省红十字会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向震区派遣救援队,并紧急调拨帐篷、棉衣、棉被等物资。\n  9人避险时受轻伤\n  据门源县县长黄继成介绍,截至1月21日17时整,已发生大小余震503次,最大余震3.9级。经过各县各乡镇、各部门新一轮排查统计,截至1月21日中午12时,门源600户农户房屋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其中主房230户,附房370户,院墙不同程度出现裂缝400户,牲畜棚圈出现裂缝1132幢,需重建的400幢,没有房屋倒塌,各项经济损失预计达7600万元。另外,当地通讯、矿山企业、水库、道路隧道均未受损。\n  据门源县卫生部门最新统计,初步排查有9名群众因地震避险时受伤,目前均得到省、县、乡卫生机构的及时救治,经鉴定9名伤员均为轻伤。\n  教育部门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对全县15所中小学、102所幼儿园、县职业技术学校、海北第二高级中学、门源种马场中学开展全面排查,未发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校学生零伤亡。\n  门源县委书记董金明表示,此次地震为门源有史以来“第二大地震”,但仅有9人轻伤,这与门源近年来实施的新农村建设工程有直接关系。据悉,门源已实现新农村工程全覆盖,全县109个村30090户、90%以上的农村房屋得到改造。","images":[{"imageURL":"","imageType":"","imageTitle":""}]

要取出返回值中某个字段需要var data =JSON.parse(json); 这句。

但是JSON.parse(json)后\n就没有了,页面显示出来文字都没有换行

怎样才能让返回的数据按格式显示到页面上呢?

秦舞的主页 秦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1-22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再后端把/n替换成<br/>

收获园豆:5
xmj112288 | 菜鸟二级 |园豆:324 | 2016-01-22 10:55
其他回答(1)
0

ajax返回的就是json对象啊

 

要解析json字符串的话还可以用eval方法

例如:var json = eval('('+data+')');(一定要加两边的括号)

收获园豆:5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1-22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