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清除element.style 里面的样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2 11:53

element.style里面的样式把我写的样式覆盖掉了,该这怎么办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1-22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  !important

奖励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130 | 2016-01-22 10:32

在哪里加 ?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0:34

我用的css都是外部引用的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easyui.css" />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0:35

@伊夏丶: 肯定是你写的样式前面加啊。。。。。。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0:36

@斯拉克: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easyui.css"  !important />这样?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0:39

@伊夏丶: 看看哪里样式出问题。eg:

body{

 border:1px solid blue !important;  //哪里样式不对、加在后面试试。

background-img:***

}

Ctrl` | 园豆:2130 (老鸟四级) | 2016-01-22 10:40

@伊夏丶: 。。。进去你引入的css文件。在里面改

Ctrl` | 园豆:2130 (老鸟四级) | 2016-01-22 10:41

@伊夏丶: 不是, 你F12找到你想要盖面那个元素的 css。 然后再去easyui.css里面找到这个元素的样式。 最后 更改该样式 打个比方  font-color: red !important;  类似于这样写。 就可以了。 明白了吗?

学东西要先搞清楚原理,不要只看到别人表面上这样写。 没用的。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0:41

@斯拉克: 明白了。。我知道加!important但是不知道在哪加。。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0:55

@伊夏丶: 你现在明白了吧。自己多去尝试吧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0:57

@斯拉克: class="panel-header accordion-header accordion-header-selected"  这三个都要加!important是吗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1:03

@伊夏丶: 在最后面加上即可。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1:04

@斯拉克: 我找完这三个没有找打关于height和width的==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1:13

@伊夏丶: 我不能帮你调试吧?怎么找这个东西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 。要么你就覆写。在引用样式最后面加上你想要的CSS样式, 也可以达到效果 。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1:15

@伊夏丶: 初学都是艰难的,但是不断的尝试后,你就能成为后背眼中的"大神"。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1:25

@斯拉克:我自己加上height和width了 调试好了 谢谢了啊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1:52

@伊夏丶: 不客气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2 13:31
其他回答(1)
0

曾经解决过这个问题,详见:原来css可以直接覆盖内联style

dudu | 园豆:40840 (高人七级) | 2016-01-22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