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eta http-equiv="Cache-Control" content="max-age=7200" />加了这句,没用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3:47

<meta http-equiv="Cache-Control" content="max-age=7200" />加了这句,没用啊

shashatongzhi的主页 shashatong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01-22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被Web服务器响应头中的"Cache-Control"覆盖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6-01-22 11:44

怎么写才不会被覆盖呢??

shashatongzhi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3:52

@shashatongzhi: 云掉响应头中的"Cache-Control"或者直接在响应头中添加"max-age=7200"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6-01-22 14:12
其他回答(1)
0

http://www.knowsky.com/544405.html 。  03条)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6-01-22 11:42

不建议这样直接贴网址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6-01-22 11:51

@dudu: 哦哦。晓得了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6-01-22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