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tomcat8.0.65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4 11:17

打开startup.bat文件后提示如下:

22-Jan-2016 14:42:53.370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Server version: Apache Tomcat/8.0.30
22-Jan-2016 14:42:53.372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Server built: Dec 1 2015 22:30:46 UTC
22-Jan-2016 14:42:53.372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Server number: 8.0.30.0
22-Jan-2016 14:42:53.372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OS Name: Windows 10
22-Jan-2016 14:42:53.372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OS Version: 10.0
22-Jan-2016 14:42:53.37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Architecture: amd64
22-Jan-2016 14:42:53.37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Java Home: 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65\jre
22-Jan-2016 14:42:53.37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JVM Version: 1.8.0_65-b17
22-Jan-2016 14:42:53.37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JVM Vendor: Oracle Corporation
22-Jan-2016 14:42:53.37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ATALINA_BASE: D:\tomcat8
22-Jan-2016 14:42:53.37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ATALINA_HOME: D:\tomcat8
22-Jan-2016 14:42:53.374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ommand line argument: -Djava.util.logging.config.file=D:\tomcat8\conf\logging.properties
22-Jan-2016 14:42:53.374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ommand line argument: -Djava.util.logging.manager=org.apache.juli.ClassLoaderLogManager
22-Jan-2016 14:42:53.374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ommand line argument: -Djava.endorsed.dirs=D:\tomcat8\endorsed
22-Jan-2016 14:42:53.374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ommand line argument: -Dcatalina.base=D:\tomcat8
22-Jan-2016 14:42:53.375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ommand line argument: -Dcatalina.home=D:\tomcat8
22-Jan-2016 14:42:53.375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VersionLoggerListener.log Command line argument: -Djava.io.tmpdir=D:\tomcat8\temp
22-Jan-2016 14:42:53.376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lifecycleEvent Loaded APR based Apache Tomcat Native library 1.1.33 using APR version 1.5.1.
22-Jan-2016 14:42:53.376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lifecycleEvent APR capabilities: IPv6 [true], sendfile [true], accept filters [false], random [true].
22-Jan-2016 14:42:53.90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initializeSSL OpenSSL successfully initialized (OpenSSL 1.0.1m 19 Mar 2015)
22-Jan-2016 14:42:53.989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init Initializing ProtocolHandler ["http-apr-8080"]
22-Jan-2016 14:42:53.997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init Initializing ProtocolHandler ["ajp-apr-8009"]
22-Jan-2016 14:42:53.998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load Initialization processed in 880 ms
22-Jan-2016 14:42:54.017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Internal Starting service Catalina
22-Jan-2016 14:42:54.018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Internal Starting Servlet Engine: Apache Tomcat/8.0.30
22-Jan-2016 14:42:54.026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docs
22-Jan-2016 14:42:54.219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docs has finished in 193 ms
22-Jan-2016 14:42:54.220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examples
22-Jan-2016 14:42:54.402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examples has finished in 182 ms
22-Jan-2016 14:42:54.403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host-manager
22-Jan-2016 14:42:54.421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host-manager has finished in 18 ms
22-Jan-2016 14:42:54.421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manager
22-Jan-2016 14:42:54.450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manager has finished in 29 ms
22-Jan-2016 14:42:54.451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ROOT
22-Jan-2016 14:42:54.464 INFO [localhost-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8\webapps\ROOT has finished in 12 ms
22-Jan-2016 14:42:54.466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start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http-apr-8080"]
22-Jan-2016 14:42:54.470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start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ajp-apr-8009"]
22-Jan-2016 14:42:54.471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 Server startup in 472 ms

 这说明我的tomcat正常启动了。

但是,startup并没有自动关闭。此时在浏览器输入:localhost:8080是可以进入Tomcat首页的。

然而我手动将startup关闭之后,tomcat也关闭了。。。。

这个怎么弄啊,难道我要一直开着startup????

Ermu丨的主页 Ermu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1-22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肯定啊,这个进程在运行,服务器才开着。然而你为什么要开着这个东西呢?

用tomcat无非不过就是用服务器,那么将它和eclipse或者intelliJ idea等IDE连接起来不就好了,用IDE来控制服务器的开闭,这样你也不用开着start.bat了。不知道你是不是烦心这个东西。你大可不必。

收获园豆:20
闫文雄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16-01-24 01:07

 谢谢,你说的对。

Ermu丨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3-24 11:16
其他回答(1)
0

运行 service.bat install 试试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6-01-22 15:13

并没有什么用唉~

支持(0) 反对(0) Ermu丨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