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什么vs插件能对反编译的dll进行修改,并且调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4 11:45

想查看一些别人写好的dll,并且要查看其中方法调用的消耗,所以要在反编译的dll中改写一些代码来输出方法消耗的资源和时间。求问,有什么查看或者什么方法能达成? 

Json_Yh的主页 Json_Yh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01-22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nspy支持反编译、调试、IL修改

收获园豆:20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6-01-27 16:15
其他回答(4)
0

reflector

AzzStyle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7:11

我想要修改dll的源码,怎么修改?

支持(0) 反对(0) Json_Yh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01-22 17:13
0

这时候你需要AOP软件,比如PostSharp。

至于啥是AOP,请自行Google,一言难尽。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6-01-22 17:25
0

能反编译不代表能编译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1-23 14:11
0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PsiJC

密码:nsp8

reflector 可以实现你的需求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6-01-28 2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