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代码的小小疑问(1)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9 11:08
void(*signal(int signo,void(*func)(int)))(int)

这段C代码神么意思?

C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1-24 1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神代码。真正的程序员不会写这种代码。

意思是signal是一个函数指针

奖励园豆:5
黑桃七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6-01-24 17:20

可能吧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1-25 12:24
其他回答(1)
0

写这种代码的人纯粹就是自找苦吃。感觉类似于C#中的委托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6-01-28 2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