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7、8、9后面的叉号怎么去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7 15:32

在模拟placehodler的时候,发现ie9-后面的在输入内容后有个叉号,网上有说用

input::-ms-clear, input::-ms-reveal{//clear去掉叉  reveal去掉眼睛
     display: none;  
}

试了一下,不能用,貌似是去掉ie10+以上的文本框的图标,请问一下,ie9-怎么去掉呢?

墨白__六毛的主页 墨白__六毛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1-25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下微软还乐意给你更新IE9之前的东西么?

收获园豆:10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6-01-25 13:39

    谁也不想兼容低版本呀。做前端,最讨厌的恐怕就是ie低版本了吧

墨白__六毛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1-25 15:34

@墨白__六毛: 很明显的事情呀,所以呢,这些毛病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去搞定他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1-25 15:37
其他回答(2)
0

试试这个 http://edi.wang/post/2014/4/21/remove-clear-textbox-button-ie

nil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16-01-25 16:04

打不开耶

支持(0) 反对(0) roies凡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7 15:26
0

博主你好,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我也是ie9那个叉不知道怎么去除,谢谢回答

roies凡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7 15:25

忘记了,好像最后也没找到直接去掉的办法。用定位给遮掉吧。

支持(0) 反对(0) 墨白__六毛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7-06-07 15:28

@墨白__六毛: 用白色背景框把它遮掉是吧,然后z-index设置大点值

支持(0) 反对(0) roies凡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7 15:31

@roies凡: 恩恩,是的呀。

支持(0) 反对(0) 墨白__六毛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7-06-07 15:31

@墨白__六毛: 可是我发现我自己定义的叉图片刚好和ie9所在位置重合了,估计我得让我自己定义的图片给margin值了。

支持(0) 反对(0) roies凡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7 15:34

@墨白__六毛: 感觉超级麻烦啊

支持(0) 反对(0) roies凡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07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