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以二进制形式保存图片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21:26

如图,现在要实现这样的功能:点击"打开图片",能获取到一张本地图片的二进制数据,将该数据保存在一个变量里面,然后点击"录入"按钮,图片的二进制码就会被传入到数据库中某张表里,请问怎么实现?

c#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1-25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普遍都是保存路径,数据量大小上,查询速度上,后台处理上更好

收获园豆:5
Benny先生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6-01-26 08:14

哥们 能不能回答问题答到点子上啊 别人问啥您就答啥呗  现在不考虑性能 就是考虑的是功能 大哥!不过问题已经解决了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1-26 14:54

我觉得这才是正解!方法不对,就没有必要陪他一块错下去。

谋明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26 17:32
其他回答(3)
0

使用转换为Base64字符串的形式存储吧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6-01-25 13:51
0

这个方案不行,查询的时候很慢的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1-25 20:17
0

Base64是个很好的办法,要么就是bitmap对象直接存,sqlserver有相应的字段

张放春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6-01-26 0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