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的.NET技术方面的培训机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5 09:34

主要想培训一下MVC,还有移动办公开发方面的知识。   有哪些培训机构或者网上有哪些专业培训资源,请大神们帮忙介绍一下,谢谢!

易筋洗髓的主页 易筋洗髓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6-01-25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培训机构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学习计划.我就是培训过的.不过没培训前我已经在做程序员了.

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没有学习计划.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教学大纲,直接照着看完就好了.

话说培训1W左右还是划算的.前提是靠谱

不过不管是否去参加培训.自学能力都是最重要的.不会自学.靠谱的培训也是白搭.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6-01-26 09:47

老哥您好,我们也是初步涉足这方面的开发。您觉得我们应该从哪几方面开始入手学习好呢? 您有相关的培训大纲吗?  谢谢您的回复

易筋洗髓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0:48
其他回答(5)
0

都有基础能力了,不自学?

hokers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6-01-25 17:41
0

我觉得自学是个不错的方法。

EDM数据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1-25 18:19
0

博客园找个靠谱的师傅就行

张放春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6-01-26 00:11
0

网易云课堂,极客学院,网易公开课,这类公开课类的 app太多了  ,有很多NET的视频教程,你可以去看看,学NET不一定非得去培训机构上课,费钱,费精力,费时间,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26 08:52
0

传智播客吧,里面MVC讲的很详细,大概有140个学时,比达内、北大青鸟靠谱多了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1-27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