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service如何知道客户端信息,如IP等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8 15:51

如题

nero_liu的主页 nero_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9-07-06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来晚了。得到当前请求对象的信息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

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UserHostAddress IP地址

还有很多其它的信息在这个请求对象里面。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7-07 10:27
其他回答(3)
0

Request.UserHostAddress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9-07-06 23:58
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07-07 10:44
0

请看:http://www.cnblogs.com/niuniu/articles/1518455.html

将获取的html代码写入页面,代码是:<span class="b"> 60.174.143.68 </span>,然后获得60.174.143.68 ip地址将其作为传给WEbService的参数(异步调用)

相信看了你就明白

牛牛博客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9-07-07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