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 资源文件被w2wp.exe 占用,无法删除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1 14:32

App 调用的是webservice 接口,对服务器上的文件资源(图片)进行删除,但是有的删不掉,直接在服务器上删除,提示  "操作无法完成,因为文件已在w2wp.exe中打开" ,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前提是不能停止  webservice的相关服务,进程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是有程序使用到了图片,但是没释放,检查程序,在使用到图片的地方用using(FileStream fs=...)

收获园豆:3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6-01-26 12:01
其他回答(1)
1

1 检查文件是否有泄漏,file.close要关闭或者using

2 对图片的操作尽量短的时间完成,是否存在操作时间较长的,这样也会存在如上问题

收获园豆:2
2012 | 园豆:18892 (专家六级) | 2016-01-27 1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