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数据库访问框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1 15:02

 .net有没有操作方便的数据库访问框架 类似EF这种框架

一树梨花压萝莉的主页 一树梨花压萝莉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6-01-26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m可多了.或者封装DAL也很多.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6-01-26 14:09
其他回答(2)
0

NHibernate

收获园豆:3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1-26 15:03
0

我自己一种用一个开源的轻量级的,Eling ,你可以了解下

收获园豆:3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27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