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把前台的json数据传到后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9 16:16

把得到的token存到文本文件中,怎么存啊?

赖先森的主页 赖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01-26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没标明语言、java是这样的

//把数据搞成json格式;

var jsonStr = [{'name':'jim' , 'age':20} , {'name':'king' , 'age':26},{'name':'jge' , 'age':30}] 

 

jQuery.ajax({

type: "post",

url: url,

dataType : 'json',

data : {'mydata':jsonStr},

success: function(data,textStatus){

alert("操作成功");

},

 error: function(xhr,status,errMsg){

         alert("操作失败!");

             }

});

 

//后台接收即可、存入文本文件?还是数据库下面就好写了

String jsonStr = request.getParameter("jsonStr");

 

 

JSONArray jsonArray =  new JSONArray(jsonStr ); 

 

for(int i=0;i<jsonArray.length(); i++){

 

JSONObject jsonJ = jsonArray.getJSONObject(i); 

 

jsonJ.getInt("name");

 

jsonJ.getString("age"); 

 

}

收获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98 | 2016-01-26 16:01

asp.net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01-26 16:23
其他回答(1)
0

一看就是winform,丢个服务端控件保存,后台读

powerixao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6-02-05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