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q邮件发送内容中 a标签里面的&怎么才能不被替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9 09:21
&被替换成空 &被替换成amp; \& \&都试过了 只要有&这个符号就会被替换 怎么才能不被替换? 亚马逊发给我的邮件里面我看了下是实体的 &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的主页 老榕树下的咖啡屋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1-26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发送的邮件。有个选项,是否是html。你选择否就ok.

奖励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785 | 2016-01-26 20:58

got it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1-27 11:46
其他回答(2)
0

可能是关键字屏蔽

Ctrl` | 园豆:2584 (老鸟四级) | 2016-01-26 16:03
0

屏蔽了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08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