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使用Virifire图表控件遇到的一些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7 22:03

如图中的红框部分怎么设置让它不显示?是在是不美观啊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6-01-26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lication.Resources> 
    <Style TargetType="TextBlock"> 
        <Setter Property="Visibility" Value="Visible"></Setter> 
        <Style.Triggers> 
            <Trigger Property="Text" Value="Visifire Trial Edition"> 
                <Trigger.Setters> 
                    <Setter Property="Visibility" Value="Collapsed"></Setter>   
</Trigger.Setters> </Trigger> </Style.Triggers> </Style> </Application.Resources>

在App.xaml中加入以上代码试试

奖励园豆:5
Jerry Tong | 菜鸟二级 |园豆:385 | 2016-01-27 21:27

哈哈,解决了,请允许我叫你一声前辈!

爱编程1314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6-01-27 22:00
其他回答(2)
0

买正式版吧。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1-26 17:36
0

买正式版或者做一个白色的背景框把他盖住(好多人都这么干)。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6-01-27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