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asp.net网站中的web.config文件信息是在什么时候读取的啊,是在整个请求的哪个阶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3:46

请问,asp.net网站中的web.config文件信息是在什么时候读取的啊,是在整个请求的哪个阶段,是每次请求都读取,还是第一次访问网站只读取一次啊

shashatongzhi的主页 shashatong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01-27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启动的时候读取.添加监视.修改时重新读取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6-01-27 09:29
其他回答(1)
0

是在第一次接收到请求的时候读取,然后就可以在内存中访问。

ramic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1-27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