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设置按钮不可点击并且置为灰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9 11:34

我有一个button,满足条件使按钮不可点击并且置灰色,现在情况是我的按钮有背景图片,不知道怎样置灰色,置为灰色后,背景图片也要能够看到,请问要怎么设置。

yangzhou15076的主页 yangzhou15076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1-27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图片什么颜色的、点击后给换个背景色、中和一下。变灰就好。或者弄两个图片(原来的和灰色的)。来回切换

收获园豆:1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045 | 2016-01-27 10:07
其他回答(4)
0

换个图片啥的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6-01-27 10:05

是换背景图片吗?

支持(0) 反对(0) yangzhou15076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1-27 10:07

@yangzhou15076: 对的

支持(0) 反对(0)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6-01-27 10:08
-2

换图片, 或者遮罩,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7 10:56
-1

用bootstrap试试吧,可以使按钮不可点击并且置灰色,http://www.runoob.com/bootstrap/bootstrap-buttons.html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1-27 13:18
1

Enabled="false" ForeColor="Gray"

张大大大虾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