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学习起来难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16:22

我是大学刚毕业不久的学生,在上学期间对html有些学习,但是都属于入门级别的,我现在要应聘一个工作关于HTML5的,学习起来难吗??

乖丫头不乖的主页 乖丫头不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6-01-27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学到一个可以给别人解释清楚HTML5可以用来做什么,或者说,当做什么的时候可以上哪儿查找,然后再怎么做,对找工作来说就够了,至于后期的是否要深入研究就看工作需要了

收获园豆:5
景行彼高松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6-01-27 14:04
其他回答(10)
0

不难,只要你肯学

斯拉克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01-27 13:33
0

并不是很难、只是在原来html多了些标签。应该跟js离得更近亲一步。有基础学起来还是会好很多的

Ctrl` | 园豆:2355 (老鸟四级) | 2016-01-27 13:46
0

不难

大圣的笑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6-01-27 13:47
0

看你想学到什么程度了,和你学习的力度!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1-27 14:00
0

HTML5并不难,只是在原来的HTML基础上添加/废弃一些标签,然后又添加了一些特性。难点在于基于HTML5的技术,了解到熟练到精通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的。

visonme | 园豆:1674 (小虾三级) | 2016-01-27 15:07
0

不难 关键是要看你做什么的呢  如果是单纯的页面 很简单

比如特效类的话 还是有难度的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6-01-27 16:45
0

你应该问好不好玩。

小池大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27 19:28
0

考大学难吗?

CharyGao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01-28 09:56
0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做的,不是难不难的问题,而是你有没有认真的去努力过!!!

雨之秋水 | 园豆:640 (小虾三级) | 2016-01-28 10:45
0

不难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