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卓activity怎么刷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9 10:37

小白刚接触安卓不久,现在有个问题。麻烦各位大神指点下。是这样的:

有若干个包含控件信息的页面信息,都写在一个json字符串中,里面有几个简单的控件,要达到在同一个activity中轮流播放显示这些页面信息,怎么弄?比如刚加载这个activity显示page1内容,然后过2分钟显示page2内容。如何跳转比较好呢。

蜗牛丶sky的主页 蜗牛丶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1-27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你使用Fragment

收获园豆:2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6-01-28 12:50

正在琢磨用fragment,我把mainactivity写了个fragmentlayout,然后切换到2个fragment中,但是现在怎么判断此时是哪个fragment。

蜗牛丶sk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1-28 14:36
其他回答(2)
0

android的组件不是都有ID么,Fragment设置一个ID呢?

_Vegetables | 园豆:566 (小虾三级) | 2016-01-28 17:28
0

我是用fragment切换的,然后创建一个fragment实例,用instanceof判断绑定的是哪个fragment进行切换。

蜗牛丶sk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