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各位github现在能打开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8 10:11

 

我打开就看到这个家伙。。

 

昨天开始陆续的我的github for windows 就登陆不了,我以为是我密码错了,今天用网页登陆,翻+和谐+墙出去也没毛线用。各位大神,怎么破?

问题补充: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不好一顿皮鞭,,看着天气,它应该是挂了。。不过,各位园友知道它挂的原因吗?是被什么组织给黑了还是ZF的GFW?还是什么政治ya力?

CharyGao的主页 CharyG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16-01-28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github整站挂了,国外也访问不了。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6-01-28 10:09
其他回答(4)
1

目前没有服务器可供您的请求服务。
很抱歉。如果问题持续存在,请尝试刷新和联系我们。

...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1-28 09:40
-1

挂了

MrNice | 园豆:3003 (老鸟四级) | 2016-01-28 09:42
0

好吧。原因知道了https://twitter.com/githubstatus

CharyGao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0:10
-1

现在好了。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