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亲们!bing必应被墙了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8 16:41

唯一一个好用的,对Coder友好的搜索引擎哦,还能让人淡定不?! 

亲们,你们的bing还能访问吗?!

你去某国内大搜索上搜“女- 忧”看看啥结果,你去bing上搜看啥结果!也不知道谁该墙、谁不该墙!

请问有潜规则么?!

张放春的主页 张放春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6-01-28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有被墙 http://cn.bing.com/ 

收获园豆:3
shibazizhan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6-01-28 13:55
其他回答(2)
0

必应应该没有被墙吧, 尝试修改DNS看看。

收获园豆:4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1-28 12:46
0

可以访问

收获园豆:3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6-01-28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