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志们看看 这个bug 怎么解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2 12:32

android.database.sqlite.SQLiteFullException: database or disk is full (code 13)
    at android.database.sqlite.SQLiteConnection.nativeExecuteForChangedRowCount(Native Method)
    at android.database.sqlite.SQLiteConnection.executeForChangedRowCount(SQLiteConnection.java:734)
    at android.database.sqlite.SQLiteSession.executeForChangedRowCount(SQLiteSession.java:754)
    at android.database.sqlite.SQLiteStatement.executeUpdateDelete(SQLiteStatement.java:64)
    at android.database.sqlite.SQLiteDatabase.executeSql(SQLiteDatabase.java:1676)
    at android.database.sqlite.SQLiteDatabase.execSQL(SQLiteDatabase.java:1655)
    at net.tsz.afinal.database.FinalDb.exeSqlInfo(FinalDb.java:410)
    at net.tsz.afinal.database.FinalDb.save(FinalDb.java:258)
    at com.hmt.jinxiangApp.dao.InitActDBModelDao.saveInitActModel(InitActDBModelDao.java:23)
    at com.hmt.jinxiangApp.fragment.MainPageNewFragment$3.onSuccessInMainThread(MainPageNewFragment.java:301)
    at com.ta.sunday.proxy.impl.SDAsyncHttpResponseHandlerProxy.onSuccessInMainThread(SDAsyncHttpResponseHandlerProxy.java:159)
    at com.ta.sunday.http.impl.SDAsyncHttpResponseHandler$4.run(SDAsyncHttpResponseHandler.java:152)
    at android.os.Handler.handleCallback(Handler.java:739)
    at android.os.Handler.dispatchMessage(Handler.java:95)
    at android.os.Looper.loop(Looper.java:135)
    at android.app.ActivityThread.main(ActivityThread.java:5235)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Native Method)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372)
    at com.android.internal.os.ZygoteInit$MethodAndArgsCaller.run(ZygoteInit.java:906)
    at com.android.internal.os.ZygoteInit.main(ZygoteInit.java:701)

chengfanrong的主页 chengfanr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6-01-28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274202/sqlite3-database-or-disk-is-full-the-database-disk-image-is-malformed

收获园豆:20
shibazizhan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6-01-28 16:08
其他回答(2)
0

数据库或硬盘满了?

收获园豆:1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28 15:03
0

http://www.cnblogs.com/51pansou/p/5165851.html  看看这个

收获园豆:10
babys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