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 Winform项目的应用程序更新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2 12:52

有一个C/S架构的应用程序,在使用过程中,根据用户的需求,不间断的完善应用系统。

请问,在C/S架构的桌面应用程序中,如何实现将本地修改完善的代码,能够自动更新到用户端的桌面应用程序中。

谢谢!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01-28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前几天刚好看到这个、两个连接进去看看吧

http://www.cnblogs.com/zhuweisky/p/3927224.html
http://www.cnblogs.com/SkyD/archive/2009/12/21/1628566.html

收获园豆:3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46 | 2016-01-28 15:19
其他回答(3)
0

博客园里面起码有8个人写过文章,好几个还是开源的,你自己搜索吧。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1-28 15:16

您好,能不能将相关的链接发下,谢谢!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1-28 15:18
-1

将系统文件封装成dll文件,由系统的主程序去掉用dll运行,在主程序中编写一段用于更新系统文件的方法或者编写一个由主程序引导启动的应用程序下载系统文件没就OK了

收获园豆:5
孙良泽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5:32
0

.....百度不会的话就别干程序员了这行了.这不是讽刺....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6-01-28 15:32

。。咳咳(ˇˍˇ)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16-01-28 15:33

你好能不能将百度的链接发一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1-28 15:35

@爱编程的大叔: 哈哈、我有。www.niqusi.com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16-01-28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