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写个电脑一开机就运行的Service服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6 15:54

标题是大概的意思(有个专有名词我不知道叫吓?),大概就好这样,有个数据库服务,就想把数据库里发生的变化(添加|删除)及时的推送到后台,写入到Xml文件中,在根据XML内容跟新客户端,重点:这些都是要电脑一开机就自己来完成,不需手动。求帮助!

搁忆的主页 搁忆 | 小虾三级 | 园豆:600
提问于:2016-01-28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k

搁忆 | 小虾三级 |园豆:600 | 2016-02-16 15:54
其他回答(3)
0

window服务直接设置自启动就是了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1-28 15:32

服务该如何写?

支持(0) 反对(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1-28 15:46
0

对啊,直接新建一个 windwos服务,开机就会自动运行的,不需要手动设置。。 

Mr▪K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5:33

服务该如何写?

支持(0) 反对(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6-01-28 15:46

@搁忆:  文件--》新建--》项目: 选择Windows服务。。

支持(0) 反对(0) Mr▪K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28 16:42
0

打开vs 新建项目 Windows 服务 项目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28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