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分支pull主干时产生额外的"Merge branch 'master'"自动提交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9 11:14

操作场景是这样的:

1. 在一个分支上修改代码并进行git commit

2. 在主干上修改代码并进行git commit + git push

3. 在第一步的分支上pull主干:git pull origin master,这时产生额外的自动生成的"Merge branch 'master'"提交。

请问如何在不生成"Merge branch 'master'"自动提交的情况下,将主干的修改同步至分支?

gi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773
提问于:2016-01-29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了解决方法(Rebase Pull Request),在分支中运行 git rebase origin/master 或者 git merge master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73 | 2016-01-29 11:14
其他回答(1)
1

不推荐使用pull,正确的处理方法,先进行git fetch

然后再进行merge操作

 

rebase需要看情况来处理,如果有多个commit的话,rebase的时候,可能遇到多次conflict需要处理

不过,你的情况过于简单,应该不会遇到。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6-02-15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