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特性中能使用资源文件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9 14:22
[Display(Name = "姓名")]
public string Name{ get; set; }

请问姓名这里不能能使用资源文件吗?

我使用资源文件代替姓名,报如下错误:

错误 1 特性实参必须是特性形参类型的常量表达式、typeof 表达式或数组创建表达式 

有解决方法不?

问题补充:
[Required(ErrorMessage = "名称不能为空!")]

比如我想管理这个错误信息,有什么好方法吗?

Lanc的主页 Lanc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6-01-29 1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quired(ErrorMessageResourceType =typeof(zh-CH),ErrorMessageResourceName ="对应Name"]

收获园豆:20
起个名字 | 菜鸟二级 |园豆:377 | 2016-01-29 13:44

谢谢,这样确实是一个方法。

如果我资源文件里`zh_CH.Msg`定义为"{0}不能为空!",`zh_CH.Name`定义为"名称"。

string.Format(zh_CH.Msg,zh_CH.Name);

保证错误信息一致,有什么好的实现方法吗?

Lanc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4:07

找到了,mvc会自动用 [Display(Name = "")] 填充占位符

Lanc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4:15
其他回答(1)
0

你怎么用的贴出来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29 13:14
[Display(Name = zh-CH.Name)]

就是当作字符串使用。

还有C#有其他类似资源文件的方法管理文本吗?

支持(0) 反对(0) Lanc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3:25

@Lanc: 

应该是不能这个么用

支持(0) 反对(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29 13:30

@xiaoxiao刀: 

那么特性里怎么使用资源文件,

或者有什么类似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Lanc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