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里浏览网站,可以点击用微信一键登录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8 11:05

微信里浏览网站,可以点击用微信一键登录是怎么实现的?求个链接地址。

阿哈太阳的主页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6-01-29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公众号的第三方登录接口.开个公众号看文档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6-01-29 15:06
其他回答(1)
0

oauth

powerixao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6-02-05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