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解释Java代码,Date构造后面的花括号是个什么?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30 14:34

Date d = new Date(){
  public int compareTo(Date other){
        return super.compareTo(other);
      }
};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1-29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匿名类 (Anonymous Classes)。

奖励园豆:5
小米干饭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6-01-29 22:48
其他回答(1)
-1

比较日期的

mym514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29 14:57

这个是不是个匿名类,=右边的是个扩展Date后的新类?

java有没有动态类型比如var或者dynamic这类的类型?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1-29 15:00

@北在北方: 没有

支持(0) 反对(0) mym514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29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