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渲染HTML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0 13:46

请问下,渲染HTML页面的时候,当遇到加载jquery.js的时候,是等jquery.js加载完成后再解释后面的代码还是不等jquery.js加载完继续解释后面的代码?

问题补充:

那页面中的图片呢,是等图片加载完后才解释后面的代码吗

shashatongzhi的主页 shashatong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01-29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等jquery.js加载完成后再解析后面的代码。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是把<script>放在</html>后面

收获园豆:5
飞翔の金雕 | 菜鸟二级 |园豆:359 | 2016-01-29 19:34
其他回答(1)
0

jquery放在</body>前面,就不会阻塞了

powerixao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6-02-05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