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08 调试不能命中断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1 18:05

一个web项目A引用一个类库B,两个都是独立的项目。在类库B添加断点,附加到A的进程中,发现不能命中断点,找了好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说明一下:类库B生成的时候有生成事件,会把DLL文件跟调试用的PDB文件拷贝到一个固定路径的文件夹中,然后A来引用;附加进程调试的时候选择的是“自动确定要调试的代码类型”

懂得大虾帮忙看看哈

小小乌龟把头藏的主页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1-29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源码放在一个解决方案里面,添加引用的时候以项目的形式添加

收获园豆:1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1-30 20:18

还是不行哈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01 10:05

解决了,是这样的做的:把引用的项目删掉,重新再获取源码,添加引用,就可以命中断点了(这应该可以算是vs2008的bug了吧)!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01 18:05

再补充一下,今天早上来到,发现又不能调试了,真是醉了。又捣鼓了一遍,终于在这里找到了解决方案: http://www.cnblogs.com/fanyf/archive/2012/12/11/2813095.html

我是新装的IE8(它默认把脚本调试功能给关掉了),再搭配上Visual Studio 2008这奇葩问题就出现了,做法是:把IE浏览器作为默认浏览器选项去掉,打开脚本调试功能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1:03
其他回答(1)
0

生成B类库时 是否是以Debug模式生成? 而不是Release。

收获园豆:15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6-01-30 10:00

是debug模式

支持(0) 反对(0)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01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