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网页表单形式来写入一条记录到sql server 2008数据库中的一个表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8 21:02

      怎样用网页表单形式来写入一条记录到sql server 2008数据库中的一个表中?请给出详细的代码。谢谢了!

平安是福!的主页 平安是福!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6-01-30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把代码放在这儿了,你自己下载吧。WWW.GOOGLE.COM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6-01-30 09:42

^_^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2-05 14:01
其他回答(1)
0

这不就是把数据用表单提交到后台,后台把数据加到数据库里面吗,这个你不会的话,就要从基础学了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1-30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